Followers

12.05.2011

Halo Penang, my kampung :)


3 . 12 . 2011 & 4 . 12 . 2011  
:: Back Penang, my kampung 


婆婆和阿姨病了
我们趁有机会回去看她们 
婆婆变得好瘦,我知道爸爸很担心
我们也很担心  :(
阿姨看起来还不错
很有中气  讲话还是一样大声 哈哈!


希望她们可以渡过这次的难关   健健康康 
:) 


去着的时候___我睡不着 insomnia 阿 =目


First day_


先去了婆婆家看婆婆 



很无聊   去拍照 XD


第二站 :: 舅舅家 


我表哥有很多漫画啊  2 个书橱满满阿 
只来得及看 2% 的书罢了  哈哈!


去骑脚踏车
很好玩  在这里我根本没有地方骑 =.=
想说骑去姐姐的朋友家 
可是找了很久都不懂在那里 @@
算了  没有去到就回家了  天黑了 
不过那边的风景很美  拍了很多照  只是晒了点 > <


看  街道很美吧,前面那些芝麻是小鸟  很多勒

喜欢这一张   她笑到很自然


我们的影子__



Teeheeee  这张我很丑 XD


晚上累到趴地 =.=
去找了另一个阿姨过后就去姑姑家过夜 
Sweet dream yaaaa 



第二天__
去了婆婆家一下



我的脸很奇怪  哈哈!

我们的脚__


启程回家! 
又不能睡  拍照 =.=


嗯  . . 有人扮可爱? XD

My momma and me __


回着的时候去了一趟怡保  买好吃的回家 

这个很好吃  加央角 Yum yum 

这个也很好吃  Yim gok gai 



回到家  等饭吃的时候  玩积木 
我输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
Finally i back home 
很累啊  这两天  可是槟城很多好料吃
赞  哈哈哈! 




3 comments:

  1. cant click nuffnang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n click dy .. But must wait the advertisement come out first then click .. Anyway, thanks!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your comment freely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