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2.09.2011

别玩了

不知道你是认真没有
你说你认真  可是我还是不能相信
就算你认真我也不会怎样
被同一个人伤害第一次  是单纯
被同一个人伤害第二次  是愚蠢


好笑吗?
在我笑你的时候  你来找我了
这让我觉得更可笑
不是吗?
你没了她   就来找我   对吧?
你真的很鸡巴  (请原谅我的粗鲁:P)


不过  可能  一切只是玩笑
还是无法相信


JoyJoy 阿 .. IMY :(
想找你啊  没办法
我爸爸应该下星期就回来了
到时找你不可以讲不得空阿  杀掉你 :P


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
这个  女孩要去看 :)
一针见血得要命  一定要看



突然很想那时候  回槟城的那时候
吃喝玩乐  什么都不用想 

2 comments:

  1. IMY too :(
    why so unhappy ?
    cheer up ♥

    :P看情况先,而且我相信你也不会杀我的
    [ 下不了手 ] :P
    你酱♥我 x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与其说unhappy, 倒不如讲angry ><
    En :)

    谁说的,你不跟我喝茶就一定duiilam你 XD
    Saooooopeiiiiii :P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your comment freely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