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1.28.2011

Happy Bday JoyJoy :*

19 . 11 . 2011 :: Celebrate JoyJoy Birthday 
** 不过她的生日是在 [ 17.11 ] ><


到了 Wangsa Walk , 我们就乱走 =P

过后才想起之前讲要唱K , 好咯 JOM 
我们去 Superstar =)

嗯 .. 昕昀很爱唱 , 而且是不用拿麦克风都很大声的那种 =3=



- Pictures Time -

I'm camera girl so i din't have inside D: 


K, got me already XD 
不过我比较喜欢第1张、因为大家都很开心 =P


Happy Birthday to JoyJoy, my lovely friend 


With Sinying ;)


Quiet blur /.\ , with Zhichi ;)
- 大合照 - 




Love you all :*
Remember, best friends forever =D



With Zhichi x)


With Sinying x)
跟他一起拍照就会觉得自己的脸很大 =.=


With Ewen x) 


Movie time  Happy Feet 2 

很好看下
企鹅很可爱、故事也有好笑和感动 :)






庆祝生日窝、蛋糕不能少 ;)
Secret Recipe ♥ 



#Chocolate #Tiramisu #Pecan Butterscotch #White Chocolate

The end of the day -- 7pm 






//






27 . 11 . 2011 :: Festival City with JoyJoy 


他没有去过 ( 有去过没走过 ) , 我酱好人当然是陪她去啦 XD






当天的装扮 =P  PEPSI !! 


在那边 meet 了就到处走 
过一阵子就去 Each A Cup 喝茶 ( 做么我们每次出去都去EAC的? XD )









达浪 ~ `
JoyJoy 喝的是 Passion Fruit , 我的是 Milk Tea 
有没有看过人家去珍珠奶茶点喝热饮的 /.\



因为那个小妹妹喝到很慢
所以我们坐在那边一个小时才走 XD


去走走、顺便拍照 XD



I know i'm short :O




Gaoxiu HAHA !! XD









Woots 扮鬼脸 xP






上厕所、又拍 XD 









跑去玩具部那边玩  HAHA ! 






Daogeii 二人组? XD


我们一直在跟公仔拍照、拍了很多 :O
这2张我比较喜欢 =D






7pm - Home sweet home 


Ps : 27.11 那天的照片我弄到要晕了 :S
因为我们太爱拍照了,所以拍了有整百张  还超出TIM XD 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还觉得走不够 :P
    但是脚要断了 :X

    拍照拍到太多张,
    我还以为很少罢了 worrrrr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, 我觉得拍不够 XD
    还有聊不够 TT

    我也是咯 , 一下子就100++了 ==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your comment freely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