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12.31.2011

Goodbye 2011

时间过得好快呢   感觉一下子罢了
PMR 考完了
初中过完了
高中要来了
呃… SPM 也要来了? >< wobuyao!


好吧不说这些
今天是 2011 的最后一天了  今晚有去倒数的举手! * 举手中 * XD
明天就是 2012  先不要讲是不是世界末日先 @@
总之  祝大家新的一年  新的开始!




今年的Christmas去玩Spray :)




Shock , papa mama join us xD !


爸爸也疯狂阿  真的是
拉我一起去人家跳舞的地方  傻的 XD
还记得我被人家喷 Spray ,姐姐爸爸都拉不出我 =.=
 Crazy night! Woohooooooo! 

Christmas gift from Darling Magmay , thanks! 




很多人都知道自己的班级了吧 
幸好  我近到我要的班
幸好  多数朋友都还在
幸好  Joyjoy 跟我同班 !
:)
虽然少数人不能跟我们同班  
不过没关系  我们还是会 Friends forever 的 !

Teeheeeee , love this pitcha so much :P
明年要一起努力哦  加油 !  ILY 




布丁的妈妈 -- 阿吡  来我们家暂住
感觉家里热闹了一些  :D
可是大便小便也多了一些 =.= !

Although her fur had been cut, but she still very cute! 




 明年大家都要加油 !
 End post.
:)

2 comments:

  1. 阿吡 sooooooo cute XD
    明年要坐前面 YEAH
    幸好进到我们要的班,
    真的是幸好 :P
    ILY too ♥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告诉你一个秘密
    其实我不知道阿吡的名怎样写 XD
    Lucky 可以去买Toto了
    :P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your comment freely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