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3.05.2011

R2 & KawaTea ♥

今天和达令去了R2 ,名字很长下 ,Relax n Read
去那边租漫画 :)

快快租了五本就跑去 KawaTea 喝珍珠奶茶 :D
本来是可以在R2喝的,可是他比人家贵一半,我喝不起 :P
在那边看完五本,用了2个小时 。
很喜欢那边的老板,人很好。
老板老板娘,谢谢你的关心 :D

过后又跑回R2租漫画 :P
一天租两次 @@ xD
回家慢慢看 :P

****

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吧,不想理了,也算了。
你也不需要为我们做些什么,就顺其自然的发展下去就可以了。
也请你不要把一切推来我身上,你没有这样想过吗?骗人
为什么到最后生气的那个变成是我?
明明我们都有这样说过。
无所谓,反正丑角每次都是我 :'(

****

周杰伦来大马开演唱会,大家都知道吧。
昨天达令和耀也去了 :D
听他形容到酱仔细,我还以为我有去 xD
其实本来没有很迷周杰伦的,不过看耀酱迷,
害到我也觉得他很不错 xD
觉得他很有才能,很厉害 :P
不过那天朋友讲:他唱歌又不好听的
真的是很'== ' 咯 xD
给人家听到应该会被打到惨惨咯 xD

****

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。
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,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
♥ 赞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ave your comment freely :D